理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284

                                                     比赛合影 陈永刚 摄影

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20115日在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全院11个工会小组约150余名教工参加比赛。本次团体赛设男单、男双一、男双二、混双和女双五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A组应用物理系和化学实验中心和B组基础数学系和基础物理系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基础物理系获得冠军,基础数学系获得亚军,应用物理和化学实验中心并列第三名。 

这次比赛是在大家居家抗疫后的第一次激烈竞赛,虽然大家久疏战场,但依然能够看到大家生龙活虎争先恐后的样子。场上队员激烈竞赛,场下啦啦队气氛火热,参赛教师纷纷展现自己卓越的羽毛球技术,娴熟地挥舞着球拍,防守和进攻充分展现自己灵巧的脚步。轻巧的羽毛球时而在天空画出道道优雅的弧线,时而若惊雷坠落云端,时而风驰电掣般直击落点。

羽毛球运动是我院教职工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群众基础广,参与度高。该运动具有很强的运动性和挑战性,需要长期坚持锻炼。这次比赛在院党委和院工会的支持下,极大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节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的理院精神。


院工会 殷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