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组织室内健身活动及校园景点游览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55



 室内活动 刘金玉摄影



校园风光 刘金玉摄影


校园景点打卡 刘金玉摄影


20201119日上午,物理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基础实验楼D区一楼进行广播操和太极拳操练,进而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毒能力。室内健身活动结束后,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活动,相伴游览了校园中的爱因斯坦铜像、孙建初塑像、杨光华塑像、小黄山、地球仪广场、创造太阳雕塑、“荟萃”浮雕、“蕴”雕塑、图书馆(东馆) 等景点。

生命在于运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需要锻炼身体,注意到运动也是把双刃剑,过量运动反而会产生免疫抑制,造成抵抗力下降,考虑到我系教职工年龄逐年增大,不适合剧烈活动,又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需要防范交叉感染风险,不宜去人员密集和流动性强的场所。综合考虑,选定在我系所处的基础实验楼D区一楼,时间选为我系老师来校上课期间,以广播操和太极拳的方式锻炼身体。室内健身运动结束后大家又相伴游览了校园景点,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分享交流了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尤其是关于疫情期间如何在家工作和锻炼身体的话题备受大家关注。


物理实验中心 刘金玉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