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303

健步行合影   刘冰摄影


健步行  李燕摄影


冬季的寒意渐渐远去,春季的脚步越来越近。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国第98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三月八日下午,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女教工们的积极响应。

345分,在理学院院旗的带领下,队伍浩浩荡荡地朝小黄山山顶出发。天气渐暖,阳光正好,山坡上的迎春花都有盛开的,黄黄的小嫩花在枯草中显得格外耀眼,争相装扮着小黄山。这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疫情期间的白衣天使们,他们在逆行的队伍中格外耀眼,为我们努力争取着抗疫的最终胜利。姐妹们三五成群,聊着工作、学习、孩子、家庭,孩子们在山间追逐打闹,欢声笑语填满了整个小黄山。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新的春天又来了,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梦想。愿女同胞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家庭事业双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笃定做自己,不只是女王。女神节快乐。




院工会 李燕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