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年大学生《线性代数》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702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基础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继续举办2021年度“全校大学生《线性代数》竞赛”。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本科《线性代数》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

2、竞赛参与成员

凡在校一至四年级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报名参赛的同学原则上不能退出。如因极特殊情况需要退赛的,需要提交书面退赛申请。

3、报名及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2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负责人负责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给各任课教师,再由任课教师发给竞赛负责人汇总。

竞赛负责人:张凤荣老师

联系方式

电话:18560616919  QQ1115016920             

竞赛时间:2021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竞赛组织工作

本次竞赛由理学院应用数学系承办,负责竞赛试卷的印刷、考试组织、阅卷、评奖等工作。

 

5、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相应证书及奖品,奖励名额和比例视参赛人数和竞赛成绩情况确定。

 

教务处

理学院

应用数学系

  

2021622



附件1:附件1. 2021年度《线性代数》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