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品展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64

为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展示全系教师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615-629日,应用数学系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作品展活动。

全系教师对本次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收集书法、摄影、心得体会、资料总结等作品20余件。30日,应用数学系全体无课教师在支部书记张建松、系主任李明、副主任吕川带领下,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这次收集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更坚定了教书育人的初心,要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奋进新征程,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

(撰稿人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