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48

 


为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全民健身,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展示大家活力,促进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理学院工会于1111日至22日在青岛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11个工会小组积极组队参加,每个队伍有领队1人,男女队员共12人,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以及男子干部双打,实行三局两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比赛制定了详细的积分和报名规则。同时根据往届成绩分为AB两个小组,设置种子队伍,实行小组内单循环比赛,然后根据积分确定小组内前两名出线队伍进入淘汰赛,经过30场激烈的比赛,A组基础物理系和物理实验中心,B组应用物理和基础数学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身份出线,淘汰阶段四只队伍展现出高超的竞技状态,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最终应用物理系获得冠军,基础物理系获得亚军,基础数学系和物理实验中心获得第三名。

为使比赛更加精彩顺利的进行,体育委员刘威老师的精心组织,邀请专业的裁判执法比赛,每个参赛队伍在工会小组长的精心准备和科学布阵下,每个队员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羽毛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运动量适当但集体性强。这次比赛不仅为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选拔出了新一届理学院羽毛球队,为接下来的校羽毛球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在理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策划和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推动了我院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增加了我院的团队精神和羽毛球水平,也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状态和活力。


院工会 殷海青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