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双代会代表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57

 



2022421日,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校双代会代表。本次选举大会应到209人,实到164人,符合选举要求,程序合法有效。选举总监票人赵培河,监票人隋宏光、李燕,计票人刘冰(机关)、刘金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计票人统计:有效票160张,废票4张,最终选举产生16名代表,杨辉、孙清滢、王玉斗、王健、吕炜、闫统江、姚军、刘冰、刘学锋、李宝玺、李明、魏宝君、郭会、焦志勇、陈华、张亚萍等同志当选为学校双代会代表。

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定于20225月初召开。“双代会”代表既是教职工代表,又是工会会员代表,实行常任制,任期5,即充分体现教师的主体地位,同时要体现代表的广泛性,青年、少数民族、党外人士代表占适当比例。“双代会”代表基本条件:()学校在编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起骨干作用。()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热心工会、教代会工作,工作责任心强,公道正派。()密切联系群众,敢于和善于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如实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有一定的群众威信。()积极参加学校民主管理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民主管理和监督能力。()代表的年龄原则上要求能任满一届(5)



院工会  陈永刚 王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