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233

为广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鼓励学生通过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专业凝聚力、促进班级交流,展现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理学院足球队和理学院学生会10月30日在五人制足球场共同举办了理学院新生杯足球赛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2022级辅导员崔皓、雷传捷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新生杯”足球赛比赛包括男足五人制比赛与女足点球比赛,共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理、理科实验班等五个专业的五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前,参赛队员之间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交流,充分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展现出理学院“相互尊重,和睦相处”的优秀品质。赛时,各球队球员之间团结一致,各显其能,为赢得比赛而拼搏

男足五人制比赛中,刘威老师为比赛开球。球员们激烈对抗,物理队在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队的比赛中表现良好,场上各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场外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物理队取得优异的战果。女足点球大战中,各个队员相互合作,团结一致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队:理科实验班队积分0.25:3.25(比分1:20.25:0.25),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队:物理积分0.5:3.5比分2:3点球0.5:0.5)的比分结束。赛后,理学院辅导员崔皓与各参赛队员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增加了学生的体育活动时间,鼓励学生通过运动提升身体素质;弘扬了体育精神,并为夯实足球发展的校园人口基础、设施基础、管理基础、文化基础,团结全院足球从业人员,建设理学院球迷文化、足球氛围做出了贡献。

编辑:余露露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蒋丽莹


 


(图片来源:宋昱彤 王晓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