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博萃节之数学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18

      

颁奖现场

陈华老师对大赛进行点评

评委会老师与获奖队员合影

    127下午,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文理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数学建模大赛颁奖仪式,标志着本次数学建模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9支队伍参加,大赛以青岛胶州湾隧道流量以及买房还是租房等现实问题为出发点,着重考察和锻炼同学们运动数学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和思维。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十四支队伍成功提交作品,经过评委会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成功参赛奖8队。

本次数学建模组委会陈华、付红斐老师莅临仪式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两位老师对获奖队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普遍存在的一些不足给予了准确的指导,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锻炼运用数学的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希望本次大赛能够让同学们从中体会到基础学科的魅力,并预祝大家在以后的建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米思奇  徐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