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42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1118日,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的主题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革命初心,砥砺奋斗前行。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山河魂烈士群雕,向烈士雕像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职责,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大厅、抗战馆和军魂馆,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全心全意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的目标贡献力量!

  

      (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 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