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理学院教职工田径队在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80

 
方阵入场 新闻工作组摄影
铅球女王-马淑杰 新闻工作组摄影
铁饼王者 张丙华 新闻工作组摄影
彭爱华 标枪第一名 新闻工作组摄影
100m接力 高旭、刘威、曾景斌、刘冰 新闻工作组摄影
100m接力 刘金玉、殷海青、宋允全、李磊 新闻工作组摄影
400m接力 李磊、殷海青、刘冰、高旭 新闻工作者摄影
刘冰(右)和高旭(左)老师接力 万明磊摄
马晓钰(左)和吴维鑫(右) 接力 新闻工作组摄影
殷海青 400m接力 新闻工作组摄影
孙洪满 新闻工作组摄影
曾景斌100m 新闻工作组摄影
陈文雪老师3000米终点冲刺 贾一彪摄
刘冰 400米 新闻工作组摄影
刘健 3000米 殷海青摄影
刘金玉 跳远 新闻工作者摄影
刘威 400米 新闻工作组摄影
栾艳丽 新闻工作组摄影
田方 跳高 新闻工作组摄影
魏丽霞 新闻工作组摄影
吴维鑫 新闻工作组摄影
殷海青 800m 新闻工作组摄影
于娟 跳远 新闻工作组摄影
周小岩 新闻工作组摄影

建党100周年”的喜庆节日伴随着这五月鲜花盛开的季节,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514-15日两天的校园运动场不时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由院孙绪柱书记领衔的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共有40人参加了男女六个级别的57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共获得第一名四项,第二名五项,第三名五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两项,第六名六项的好成绩。

运动会赛场没有失败只有汗水和收获,收获的是“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收获的是教职工们的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收获的是“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态度。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学校展现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理院精神,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简短的两天时间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运动会是展现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的舞台,有汗水就有收获,在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运动场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的赛场,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的比赛场。

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按照学院“勤勤恳恳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精神,一起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理学院工会  殷海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