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456


 


 

  98日,中国海洋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建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闫统江主持会谈,基础数学系、计算数学系、应用数学系、数据科学与统计系系主任与基础数学系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

  闫统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建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管理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上,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王建对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规划。希望双方在青年教师培养、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基础数学系支部书记孙建国和计算数学系主任郭会分别介绍了高等数学课程、团队建设情况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改革措施及成效。双方还就本科培养方案制定、教材编写、学生竞赛指导和绩效津贴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