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羽毛球赛中晋级八强
发布人:陈永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0
 


在近日结束的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羽毛球赛中,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奋力拼杀,获得团体赛前八名。

本次比赛共有16个单位的近180名运动员参加。我院派出了包括孙绪柱、周伟、刘威、隋宏光、李洪芳、郑海霞、彭爱华、袁顺东、徐志杰、李小平、刘冰等十几位老师组成的精锐战队。在小组赛中,我院精心排兵布阵,努力拼搏,每球必争,先后赢下外国语学院和控制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阶段.

在淘汰赛阶段,对阵老对手材料学院代表队,队员们虽奋力拼搏,但以104105遗憾落败,一分之差止步四强。

本次羽毛球赛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老师们球场上互相鼓励,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理学院的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学院精神。



院工会王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