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举行健身活动月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12

为响应国家政策,倡导科学生活方式。71日至930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健身活动月,活动时间横跨暑期,旨在鼓励老师自觉、科学健身,全院267名教职工全程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通过官方QQ、微信等平台宣传健身的重要性,分享系列科学有效、简便易行的健身视频,推广健身方法,并鼓励老师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积极展示锻炼的成果。

本次活动通过QQ 群进行报名和展示,记录每个群内成员的运动情况。院工会将活动分为七月、八月、九月三个阶段,根据每个阶段的积分,评选出优胜者,并为每个阶段优胜者发放纪念品。

健身活动月是理学院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结合疫情防控,以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的多项文体活动将在今后陆续展开,为全院教职工提供更多发挥特长、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平台。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学院文化氛围。



理学院工会 陈永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