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理学院理论学习计划
发布人:陈文雪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1.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2.结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3.学习形式:集中学习研讨。


二、教职工党的创新理论集体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

1.学习内容

教职工:习近平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党支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2.结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走访生活困难党员

3.学习形式:可以教职工集体学习与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结合进行,统一新闻稿,分别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