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系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130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20下午,应用数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张建松及全系无课教师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张建松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通过学习,老师们对党和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认为这份报告鲜明贯穿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是一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政治宣言,是一个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行动纲领。 报告虽短,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老师们表示这是一份暖心接地气,给力提士气,突出民生导向的务实报告,学习过程收获良多。

在听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列出,把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相互打通,提到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地位,作为科研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老师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乐于奉献,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供稿: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