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85



113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扩大到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杨辉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杨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为题讲党课。他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重点讲解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分析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内容,展示了报告中的“金句”、新提法。

杨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笃行不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施工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员学习、深刻领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激发动能,发挥效能,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高度热情、高度自觉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倩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