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62

第三次主题学习现场 姚琦摄


近日,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组织系列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邢丽丽主持,目前已开展三期。第一期学习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的总体情况,邢丽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员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第二期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解读,提升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意识和能力,以高度热情、高度自觉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期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特别指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新时代的国家命题,要加快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要有永不停歇的奋斗精神、永无止境的创新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备受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姚琦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