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宝君为数学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9日下午,魏宝君院长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与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成员等三十余人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支部书记宋允全主持会议。


魏院长从学习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部署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此次党课。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此外,还要认真对照报告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最后,与会教师就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院长交流。

(供稿:姚琦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