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星火传递小队开展“我带石大回母校”宣讲活动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117

为帮助高三学子更好地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增强学校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传播石大文化,发扬石大精神。120日,星火传递小队于山东省济南市凤城高级中学成功开展我带石大回母校宣讲活动。


张顺航为同学们介绍石大 朱玉摄



朱玉为同学们介绍数学物理学习方法 朱玉摄


因正值寒假,实践队成员与高中老师商议决定开展线上宣讲。正式宣讲之前,实践队成立QQ群,提前了解母校学子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并在群内进行解答,反响良好。宣讲首先由张顺航为母校学子介绍石大,他分别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同学们通过张顺航的介绍对石大有了初步的了解。关注到宣讲对象为高三学子,朱玉与史李淑婷分享了自己的数学、英语、物理学习经验,帮助高三学子放平心态,迎击高考。高三应届学子李梓静表示:“在听完学长学姐的宣讲之后,我对石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老牌能源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更加向往了,希望能够与石大相见!”

编辑:朱玉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李宝玺

发布人:李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