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71

33日,理学院在文理楼290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辉出席会议,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摄影:董朝阳)

会上,李宝玺就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对工作纪律、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就业以及学工团队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各位辅导员就年级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辉结合新学期学生工作对辅导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学用结合,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进步。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和学院年度中心工作,明确任务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和身心健康,做学生的朋友和表率。落实“三全育人”,注重师德师风,时时自律自醒,不忘为人师表。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关注重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编辑:董朝阳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