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59



39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辉主持。

魏宝君院长系统传达了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及现存发展短板。对于2023年工作明确了八项核心任务。一是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工作跃上新水平;二是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博士点的培育申报工作;四是把握机遇提升学科水平;五是提高科研水平;六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七是强化对外合作与交流;八是做好新一轮岗位考核和职称评审工作。

杨辉书记就党委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加强“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责任;四是做好“疫情后”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和学院文化建设;六是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七是坚定不移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马祥艺;撰稿:高旭;审核:王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