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1

(工作会现场   张会娜摄影)


 314日上午,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系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安排。会议由教学副主任许晓婕主持,全系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陈华主任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会上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希望各位教师主动承担参与高质量发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科水平,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工作任务。宋允全书记就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党员查摆问题清单,并结合组织生活学习提出整改措施。对研究生课堂督导检查,研究生教改项目申请等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许晓婕副主任对修订2023本科生培养方案与理科实验班培养方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就近期开展的聘期考核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力求读懂相关文件,准确解读文件要求,保障聘期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新学期,新气象,数据科学统计系全体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为本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理学院  张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