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16日下午,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联系本支部的魏宝君院长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邢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邢丽丽代表支委会进行工作总结。她详细介绍了基础数学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党支部2022年在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和服务学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员义务,开展了自评与互评。他们从思想觉悟、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全面检视自身,查找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大家以诚恳的态度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魏宝君院长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在自评、互评中所展现出的认真态度和自我革新精神。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利用组织生活会开展“政治体检”,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找好抓手,凝心聚力,增强信心,提升支部的影响力与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不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基础数学系的工作,为推动学科发展、培养优秀人才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姚琦;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