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山东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12


317日,理学院书记杨辉、副院长闫统江、副院长李明、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主任陈华、应用数学系主任张建松走访了山东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与总裁陈硕、副总裁吴晶等进行座谈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训、课程改革、毕业设计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极视角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大的人工智能视觉算法供应链企业。在深圳、青岛、上海、珠海、成都、佛山及港澳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下属机构,公司总部从深圳已经搬迁到青岛市黄岛区。极视角开创了全球首家视觉算法商城,目前商城已上架1200余种算法,覆盖超过100个行业领域的应用场景。极视角致力于开拓AI视觉算法在不同行业场景的开发与应用,汇聚超过27万海内外视觉算法开发者,并成功服务过3000多家政企与科研院所,为产业提供丰富的人工智能算法与基建平台,赋能百业完成智能化转型升级。(数据科学与统计系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