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321日,物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联系本支部的副院长李明参会指导,支部书记朱海丰主持会议。

会上,朱海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师德师风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着重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如驱动力不足、品牌特色不明显、带头示范效应有待加强等,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支部19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

李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实验中心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认真盘点、系统梳理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供稿:王龙;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