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理科实验班开展“三月春风暖万里,学习雷锋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9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科实验班2101团支部、理科实验班2102团支部、理科实验班2103团支部、理科实验班2104团支部2023年3月18日下午,在青岛珠山国家公园开展“三月春风暖万里,学习雷锋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理科实验班辅导员刘威也一同参与。

 


合影留念 蒋丽莹摄


活动内容共分为四项,分别为清理景区环境讲好景区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展现学习决心团支部成员们走在山路上,主动帮助游客指引路线并进行景点讲解;拿起垃圾捡拾钳,仔细清理景区内的纸屑、烟头等垃圾。志愿服务结束后,各团支部于指定地点集合,通过观看视频、查询资料的方式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并一同交流心得体会,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

“今天的团日活动非常有趣,既能出来植树踏青,又能学雷锋帮助他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巩固了雷锋精神在我们头脑中的地位,更为营造社会和睦的氛围尽了一份力,温暖了身边的人,真算得上寓教于乐了!”理科实验班2103团支部李文翰说。

 

作者:李梓畅

                                               责任编辑:刘威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田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