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系工会小组组织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天气渐暖,春意盎然。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应用物理系于422日组织老师们走进大自然,进行一次春季踏青之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春游。

春天的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园区内拥有白鸽广场、鹦鹉苑、小动物乐园、跑马场、鸵鸟苑、亚洲动物区、非洲动物区、猴山、孔雀苑、猛兽区、熊池、禽鸣长廊、熊猫馆、林间小野餐厅等多个主题区域,各自呈现出放养动物栖息的自然景观,让光顾的老师们流连忘返。在人行观光桥上漫步,欣赏青山绿树,聆听虎啸狮吼,寻觅熊迹豹斑,感受与大自然亲近的情感,是极其美好的体验。

此次春游动物园活动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周末。让老师们享受着春天的亲切、温馨与感动,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促进工作内容上的更好合作。

供稿:夏富军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