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徐靓摄

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 徐靓摄

理学院研究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徐靓摄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23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辅导员田方老师带领下前往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杨家山里基地,丰富的图文史料、纪实视频以及红色文物,生动地讲述了这片土地风起云涌的抗战故事,记载了杨家山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抗日、浴血奋战的壮志豪举。在基地工作人员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一步一步走入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活动最后,在教育基地党员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杨家山里人民在革命斗争中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信仰和信念。在分享此次学习参观的心得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和奋斗精神,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刘钰姣

白国威

靳旭东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