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工会小组组织春季采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415日,物理实验中心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王台徐村荣鹏生态观光农场,开展了主题为“走进田间 约会春天”的草莓采摘活动。

荣鹏生态观光农场内有草莓、小番茄、蓝莓等水果。草莓品种以甜查理草莓为主,甜查理草莓休眠期浅、丰产、抗逆性强、大果型,植株生长势强,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口味香甜。小番茄以釜山88品种为主,釜山88小番茄的果实呈鸡心形,红色亮丽,汁水香甜,果肉细腻。荣鹏生态观光农场以发酵大豆和农家肥做底肥,蜜蜂授粉,物理防虫,健康安全。

大家在生机勃勃的春日亲近自然,一边采摘、一边交流,愉悦身心、其乐融融,采摘之后,再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劳动之乐,比如教授亲自操刀下厨,整个过程不仅亲近了自然,了解了农产品和种植技术,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风貌,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文化氛围。


供稿:刘金玉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