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一”工程】第七期:理科实验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12

427日,理科实验班党支部在文理楼25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理科实验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刘效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周晨摄

刘威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解读。刘威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真学、真信、真用、真干”四个方面内容。刘威表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对于我们完成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编辑:周晨

责任编辑:刘威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应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