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10


428日,理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主任陈华、副主任许晓婕、辅导员高旭及部分教师走访了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与企方王志刚、贾玉栋、刘秦宇等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进一步提高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市北区鞍山路17号,地处青岛中央商务区,规划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其中商务金融面积约13.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0亿元,由浪潮集团建设。园区坚持同步项目建设、同步产业集聚、同步经济贡献的创新模式,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开展园区招商和产业汇聚,已吸引多家上下游企业进驻。产业园以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为主导,充分发挥浪潮集团产业引领作用,招引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入驻园区,打造以云计算、智慧服务、工业互联网、软硬件开发、新兴科技等产业为核心的生态圈,以数字蝶变推动主城核心区转型升级,共同助力青岛数字产业发展。(数据科学与统计系 桑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