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笃学】理学院2022级举行班级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41

521日下午,理学院2022级在南堂301举行班级建设情况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辅导员雷传捷及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崔皓主持。


汇报会现场 王星瀚摄



崔皓主持汇报会 王星瀚摄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依次对近一年的班级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班级基本情况、学风和班风建设、班级风采、工作反思以及未来规划等。

各班班长进行汇报 王星瀚摄

李宝玺对各班级建设开展的系列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各班的精彩汇报充分展示了新生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班立足当前创建基础,继续在凝练特色、加强融合、形成合力上下功夫,鼓励各班朝着先进班集体的目标不断奋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汇报,更是一次班级间的深度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意识到本班级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借鉴到其他班级好的做法,对班级建设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编辑:陈翔

责任编辑:崔皓、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