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玺在教师党支部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525日,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在学术报告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李宝玺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观”的理论渊源和现实土壤展开论述,全面阐释了总书记青年观的丰富内涵,对青年工作的政治属性、社会价值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李宝玺强调,做好青年工作是我们党一贯的优良传统,广大教师要把准青年脉搏、加强关怀关爱、悉心教育引导,做学生想得起、信得过、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为学生发展进步、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帮助学生走好人生路。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家深受启发教益。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值得尊敬的石大人。

供稿:王辰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