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两项省级教改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31

 

 


闫统江教授做项目结题汇报


王玉斗教授做项目中期汇报


530日,学院组织专家对2021年和2020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重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邀请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以及本学院相关领域的五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闫统江教授对其主持的《基于提升数理化课程教师核心教学素养的基层教学组织生态微环境的构建与实践 》项目,从“项目基本信息”、“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和问题”、“项目的阶段研究计划”、“项目的进展与创新成果”等几个方面做了结题汇报。王玉斗教授对其主持的《理工融合牵引 学科交叉驱动 “物理+能源”特色的应用物理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与实践》项目,从 “项目简介”、“本阶段所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几个方面做了中期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在查阅相关支撑材料、现场交流的基础上,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设计的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中期检查项目通过验收,结题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坚持以项目研究促进教学改革,围绕构建和完善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目标,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推动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改革成效。(院机关  刘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