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10



711日,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情况。党委书记杨辉主持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前期,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每人牵头1项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一体推进。会上,党委书记杨辉,院长魏宝君,副院长王玉斗、闫统江,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依次发言,围绕党建“双创”工作培育提升、数理基础学科水平提升、青年教师科研发展现状及应对策略、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方案可行性调研、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等课题,就调研目的、调研开展情况、成果与转化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辉指出,本次交流不是调研工作的终点,而是全面彻底解决问题的起点,要持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对调研中发现的痛点堵点问题持续用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供稿:赵倩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