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宝君为数学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14日下午,魏宝君院长围绕“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导,推动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为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与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书记邢丽丽主持会议。

魏宝君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出了将“六个必须坚持”应用于教书育人实践的具体措施。一是站稳“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教书育人为核心的职业目标,踏踏实实办好数理基础课程教育。二是保持“自信自立”的精神状态,增强勇攀高峰的信心决心。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的科学态度,鼓励科研创新、推进强基计划,开展守正基础上的创新实践。四是掌握“问题导向”的实践原则,推进核心课程教材规划建设、深化教育改革评价、学术诚信和学风教育。五是运用“系统观念”的思维方法,提升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的本领与质效。六是追求“胸怀天下”的高远境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基层党建工作赋能增效。

供稿 邢丽丽

编辑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