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高旭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35日上午,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辉,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会议。

会上,专职辅导员汇报了年级基本情况、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和春季学期初步工作计划等。

会议现场

杨辉听取汇报后,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辅导员的责任和使命。三是要严守三个“阵地”:一是严守课堂“阵地”,辅导员要深入学生课堂,与任课老师多交流;二是严守宿舍“阵地”,深入学生宿舍,营造良好宿舍文化;三是严守网络“阵地”,做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李宝玺就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总体思路、学院学工团队建设措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新学期学院学工团队要以学生为中心,真正下沉“一线”,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编辑:焦佳奇

责任编辑:李宝玺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