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326日,学院在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辉主持。

杨辉书记传达了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院级党委书记会的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8个方面梳理了2024年党委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强调各支部要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调动有效资源和各方面积极性,全力攻坚,为冲刺“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魏宝君院长系统传达了郝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十四五”任务中期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主要业绩进行了汇报。魏宝君指出,2024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包括5大方面,一是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二是提升数理学科水平,三是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四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五是对标“十四五”目标,积极推进,实现新突破。

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蒋丽莹

撰稿:赵倩

审核:王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