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4年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在近日结束的2024年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奋力拼杀,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团体赛第三名,这是我院参加校羽毛球比赛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9个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派出了以杨辉书记为教练,孙清滢主席为领队,李燕、琚敏、郑海霞、王玉斗、刘冰、刘学锋、袁顺东、隋宏光、李小平、周伟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在小组赛中,我院精心排兵布阵,努力拼搏,每球必争,先后赢下石油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图书馆和控制学院四支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阶段。在淘汰赛阶段,我院先在1/4决赛中赢下了科教集团,闯入4强;在半决赛中遗憾败给了学校羽毛球传统强队化工学院;在最后的3,4名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赢下了老对手材料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也成为了下届比赛的种子队。

本次羽毛球赛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老师们球场上互相鼓励,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理学院的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学院精神。 


    撰稿:周伟

二审:陈永刚

编辑:赵倩

终审:李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