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物理学专业接收调剂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366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理学院物理学专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欢迎全国各地考生。

一、调剂原则

  1. 考生初试分数要求: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总分、单科分)

  2. 考生的学历必须是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4. 第一志愿报考"985""211"高校的考生优先。

二、调剂程序:

1、校外调剂考生填写电子版《2016年硕士外校考生调剂申请表》发送到luanyl@upc.edu.cn;校内调剂考生填写《校内调剂申请表》发送到luanyl@upc.edu.cn。经学校审核通过后会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通过我院复试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调剂生在接到我院发出复试通知24小时内,确认接收复试,并在接到我院发出的待录取通知24小时内,登录系统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3、完成调剂系统的手续后,考生到研招办(0532-86981390)开具接收函索取考生试卷等相关材料,督促调出单位及时将材料寄送我校研招办,否则不能录取。

 

 

 

联系电话:0532-86983362 0532-8698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