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7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与拨付工作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15年度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授权公告日为201511日至20151231日的国内发明专利,专利权人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授权公告日为201511日至20151231日的国外专利,专利权人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3、申请日为201511日至20151231日的PCT国际申请,专利权人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二、需要提供的材料

1、国内授权发明专利提交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原件办理各类资助后存档案馆;申报日期截止前未拿到专利证书原件的,提交发明专利授权通知书和证书登记费缴费收据复印件各三份。

提醒注意:专利权人除学校外还有其它单位的,需其它单位出具委托我校申请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的声明(见附件2),并加盖其它单位的公章。同时为方便后期申请青岛市专利资助,请同时提交申请青岛市专利资助的声明(见附件3)。

2、国外授权专利提交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原件办理各类资助后存档案馆;申报日期截止前未拿到专利证书原件的,提交发明专利授权通知书及证书登记费缴费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三份。

3PCT国际申请,提交《PCT国际申请号和国际申请日通知书》和《关于缴纳规定费用的通知书》及规定费用的缴费收据复印件各三份。

三、受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1、受理截止日期:201614日。理学院教师请于123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发给张锋:zhangfeng@upc.edu.cn

2、由于2015年授权发明专利超过300件,受理数量较大,请专利发明人将相关材料交至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并按照汇总表顺序排序,汇总表纸件需加盖学院公章,请各院部务必按时将材料报送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四、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电话:86981831 3209

 

申报附件.zip

 

理学院 科技处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