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石油化工联合基金”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8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已发布“石油化工联合基金”2014年度项目指南,现将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1、  资助类别
“石油化工联合基金”2014年度项目分为两类:A类和B类。
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共同出资设立,目的是紧密结合我国石油、石化领域战略发展面临的若干重大技术难题和关键科学理论问题,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研究,促进知识与技术、院所与企业的协同创新,培养石油石化科技人才,进一步提升我国石油石化工业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石油化工联合基金(B类)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的是紧密结合我国能源化工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技术难题和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前瞻性基础性研究,培养科技人才,持续提升我国能源化工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2、  限项规定
(1)申请人(不含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石油化工联合基金项目。石油化工联合基金(A类)和石油化工联合基金(B类)为同一名称联合基金项目。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人员,申请或者参与项目申请数量限为3项的规定同面上项目、重点项目等。
3、  截止时间
(1)申报项目初审:申请人于9月28日前完成网上提交,科技处进行形式和预算审核后反馈意见并统一退回,申请人修改或进一步完善申请书。
(2)材料报送:申请人务必于10月8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双面打印,由单位统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材料版本号必须一致。
 
项目申报领域与重点支持方向及申报具体要求等请参见指南。
 
联系电话:86981837 3209
 
 
                                            科技处 理学院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