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8-28   浏览次数:7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根据《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为充分调动我区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区自主创新能力,使科技成果更好地惠及民生,加快我区转方式、调结构的步伐,每年一次的区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青岛市黄岛区科技奖授予在科技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重点面向海洋科技、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实施转化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行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鼓励原始创新和重大发明创造。本次奖励项目受理范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评价(鉴定)的科技成果或者国家相关部门的技术评价、权威机构的检验检测报告或重要学术刊物的公开评论的科技成果,形成的专利或学术论文(自然科学奖除外)。
  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分为金星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和国际合作奖五个奖项,申报项目(人选)必须符合《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中规定的要求,还必须满足《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1)中的条件。

  二、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申报书3套(申报书主件和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原件1套,复印件2套),申报项目(人选)汇总表1份(附件3),附件3和附件4电子版发至邮箱。
  2.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的评审专家有回避要求的,应在推荐项目时同时提交专家回避报告,详细说明提请回避的理由,并填写“回避专家申请表”(附件4)。

  三、注意事项
  1.区金星奖候选人、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技术发明奖候选项目、科技进步奖候选项目和国际合作奖候选项目(人)须由所在单位申报;
  2.已经获得国家、省、市、区科学技术奖励的项目,不得再次申报区科学技术奖;
  3.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和完成单位、完成人员等方面有争议的不得申报、参评。
  4、材料格式:申报材料一律为A4开本竖装,不另加封面。
  5.时间安排:
  (1)材料准备:2014年8月26日至9月2日;
  (2)申报书预审:9月3日至9月4日,不参加预审的项目,学校不予推荐;
  (3)申报项目公示:9月5日至9月11日
  (4)申报材料上报截止时间:9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6.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申报,并按时间要求提交材料,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或科研秘书联系。                        

  联 系 人:刘培勇  联系电话: 86981831,3209
  电子邮箱:lpy1980@upc.edu.cn

  附件:1.青岛市黄岛区科学技术奖申报具体要求
     2.各类奖励申报书
     3.申报项目(人选)汇总表
     4.回避专家申请表  
     5.应用证明模板
                    
  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qksti.gov.cn/sytzggg/1451.jhtml

 

 

                                                 科技处 理学院    

                                              2014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