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柴达木盐湖化工科学研究联合基金”2014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8-10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青海省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12日共同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青海省人民政府柴达木盐湖化工科学研究联合基金(简称“盐湖联合基金”),该联合基金面向全国,旨在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利用青海省盐湖科技资源集中的优势,吸引、培养和集聚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针对制约我国柴达木盐湖资源开发和盐湖环境演化中存在的重大和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工作,提升我国盐湖科学研究水平和产业的原始创新能力,促进我国盐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盐湖联合基金2014年度项目指南,请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或参与外单位项目申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及时与科技处科研管理科联系。
学校受理截止日期:9月5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科技处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