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年数学建模大赛试题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22
 

各位参赛同学:

   1) 正式比赛时间为119---1115日,为了鼓励大家进行实际调查,比赛时间设置为7天。比赛为AB两个试题任选择一个。

      2) 比赛期间可任意利用网络或图书馆等一切资源搜索资料,不可以与队外同学进行讨论;

      3) 在比赛的7天时间里,各队队员解题的地点不作规定,各队可以自主选择地点完成。

   4)  论文要求:参赛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结果的分析和检验等方面的论文。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评奖指标。

      5) 队伍必须在1115下午500之前提交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

提交论文地点:文理楼287办公室;论文上交的形式:电子版及其打印版。

      6) 竞赛的结果会及时的在理学院网站和校团委网站上公布,并择时举行2012年数学建模闭幕式,时间地点待定。

试题A下载:A.doc

试题B下载:B.doc   试题B数据下载:B题附录数据.xls

格式下载:数学建模格式说明2012.doc

 

                                      校团委、理学院团委

校科协、理学院科协、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

                         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