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Terry B. McMahon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32
人: Terry B. McMahon教授
报告题目: 决定生物分子离子气相配合物结构的驱动力
           (Driving Forces Determining Structure of Gas Phase
           Complexes of Biomolecular Ions)
    间:11月1日下午2:30 座谈会
    点:理学院会议室(文理楼293)
    间:11月1日下午4:00 学术报告
    点:理学院报告厅(文理楼254)
 
报告人简介:Prof. Dr. Terry B. McMahon,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理学院院长,教授。主要从事气相离子的结构、热力学与反应动力学的研究,并采用高压质谱仪与傅立叶变换离子回旋加速共振谱仪研究气相离子-分子之间的成簇与交换反应平衡,是团簇离子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已经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100多篇研究论文。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