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数学系召开高等数学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16
     12月7日下午,基础数学系高等数学教学组张丹青、吕炜、左文杰、吕川、单娴、渐令等教师与我校本学期开设高等数学课程的石工、资源、机电、经管等专业学生代表近50余人在文理楼25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的目的是对本学期高等数学教学过程中教师的教风、学生的学风等问题进行讨论总结,并反馈给相关授课教师,以便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课程。会上各位同学代表畅所欲言,就教师的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材的运用、教师同学之间的交流、参考书的选取、数学兴趣的培养等方面提出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任课教师的一些建议,教师代表做了详细记录,并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张丹青、吕炜老师就其中的某些问题,如高数的学习方法、兴趣的培养、辅导书的选取等作了详细解释,其他相关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各位代课教师。本次会议将有益于提高和丰富我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方法,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基础数学系左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