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模拟“职来职往”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10
          
 
 
     12月08日晚,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于南堂115举行“招聘才智、面试梦想,设计未来、规划人生”的活动本次模拟招聘企业有百度、李宁、新东方、心心相印、中国人寿等。
     活动以模拟招聘和简历大赛为主,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来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首先参赛选手听取了专业老师的讲座;接下来选手提交自己的自荐书和简历,活动还安排相关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和老师来点评选手的表现,同时公开展示参赛选手成绩;接着安排晋级选手进行下一轮的趣味模拟面试活动;活动最后给优秀选手提供小礼品和奖状,同时现场幸运观众也得到了精美礼品。
      伴随着社团活动月的顺利展开,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团成员和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学生提前接受应职面试的挑战,以便将来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吕宝旭  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