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论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2-03   浏览次数:39

                 

 

      2012年12月1日,我院第二届学生干部论坛在南教举行。院团委书记葛长波、2011级辅导员赵倩、2012级辅导员陈辉三位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论坛。
 
       经验交流与展望未来相结合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无论是学院在校级组织的优秀干部,还是院内学生组织的负责人都谈及自己在组织学生活动中的收获与经验,同时各负责人在总结的过程中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上一届论坛时相比,学院五大社团组织结构更加完善,活动更具影响力,学生干部的工作也更加规范。

      本论坛旨在提升全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之后工作注入新活力,是我院学生干部“走向卓越”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张焕玲   赵倩)